最新職缺查詢

       最新職缺查詢

 

 

常見Q&A

Q: 身為派遣員工是否受到合法保障?
A: 是的,派遣員工與正式員工一樣,也在勞基法的保護範圍內。
由於派遣員工的僱主是派遣公司,故薪資、勞健保等會由派遣公司支出與處理;好的派遣公司甚至會為派遣員工加保團保,增進派遣員工的福利保障。

Q: 派遣員工是否也享有一般公司的合法保障?
A:是的。一般勞基法規定之勞、健保保障及工作權益都與一般公司無異,甚至可能優於一般中小公司。

Q: (人力派遣) 從事派遣工作一段時間後是否有機會轉為正式?
A:派遣員工只要表現優異,在要派企業有正式員工職缺時,當然有機會轉任為正式員工;實際情形會依視職務特性及企業需求而定,或者可在與要派企業面談時提出詢問。

Q: 派遣員工的薪資是否會有所調整?
A: 如果派遣員在被遣期間表現受到要派公司肯定,派遣員工當然也有可能被調整薪資。

Q: 成為派遣員工是否要付費給派遣公司?
A:派遣公司提供給派遣求職者的就業諮詢及面談安排等服務都是免費的,成為派遣員工後除了勞健保的部分負擔外,除非雙方特別約定(例如特殊教育訓練的成本分攤等),否則派遣員工不需要支付任何費用給派遣公司。


榮福國際有限公司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電話: 02-29936228 | 傳真: 02-29949237
地址:242029 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84巷14號7樓

服務項目:派遣,派遣公司,人力派遣,人力外派,人力外包,人力仲介,人力派遣中心,人力派遣公司,人力外包公司,人力仲介公司,約聘員工,委外人力派遣,企業專案外包,長期人力派遣,短期人力派遣,臨時人力派遣,物流派遣,物流業工作,物流業派遣,運輸派遣,運輸業派遣,倉儲派遣,倉儲業派遣,包裝員派遣,食品包裝員派遣,工廠包裝員派遣,品檢包裝員派遣,作業員派遣,工廠作業員派遣,電子作業員派遣,生產作業員派遣,技術員派遣,包裝技術員派遣,工廠技術員派遣,電子技術員派遣,堆高機人員派遣,理貨人員派遣,行政人員派遣,文書派遣,內勤派遣,行政總務派遣,計時人員派遣,宅配人員派遣,出貨人員派遣,司機人力派遣,台北人力派遣,台北市人力派遣,新北市人力派遣,台北縣人力派遣,台北人力派遣公司,台北市人力派遣公司,新北市人力派遣公司,台北縣人力派遣公司,台北人力派遣中心,台北市人力派遣中心,新北市人力派遣中心,台北縣人力派遣中心,台北人力仲介,台北市人力仲介,新北市人力仲介,台北縣人力仲介,台北人力外包,台北市人力外包,新北市人力外包,台北縣人力外包,台北人力外派,台北市人力外派,新北市人力外派